DFnoric

我好怂
【><。】

一个业余记录者 我爱猫,我拍猫

D_Wong先森:

前两天偶然看见我的相册里拍了好多猫,我便想把这些小东西拼起来,在其中挑了一些出来,谁让这每一个小东西都是那么有故事呢!


 



  1. 拍照时遇到的遭人遗弃的小猫,我当时路过的时候这个小东西就在编织袋里折腾,吓我一跳 - -! (回想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)


  2. 当时扫街按下快门时突然冒出了另一种生物,然后,焦点就跑到这只鸡身上了。


  3. 哥们旁边家的两只小猫,只记得这两只猫的名字特别奇怪,关键de 是我忘了叫什么了...


  4. 香山脚下一家面馆的猫,回想起那次去香山,狼狈到极点,狼狈到简直不能在狼狈了....


  5. 13年去故宫偶遇里面的“猫保安”,作为一只宫廷猫,走路都这么优雅。


  6. 13年夏天去西藏时生活在大昭寺里的猫,“先有大昭寺,后有拉萨城。”这地位,这生活层面,这就是佛教猫啊!(这张是哥们拍的,我拍的应该是被我删了...不过,它脸上那是什么东西?)


  7. 滨江道后边胡同的一位老奶奶家,老奶奶养了好多小猫,甚至家门也不关任由那些小猫在外边怎么玩也不管。


  8. 胡同里的猫你们都这么傲娇嘛,好好给你拍张照别这么高调行不行啊!


评论
热度(96)

© DFnoric | Powered by LOFTER